风灾后高雄中小学开学首日见闻 学校借教室上课
2009年08月31日 17:1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高雄县中小学今天开学,许多在“莫拉克”风灾中校舍遭到严重破坏的灾区学校,借用其它学校教室上课。

担心甲流感群聚感染,各校对进出的学生、老师及家长量测体温。

桃源乡桃源中学与4所小学共同借用一家技术学院旗山校区教室上课,各校师生一早就在校门口迎接由专车送来的学生与家长。南横已抢通到桃源乡高中村,因此有些家长驾驶小型货车戴着一家人清晨4、5时出发,赶在8时前将学童送到达学校。

桃源初中、小学设有260个床铺位给学生,有的家长希望孩子能住宿,但孩子反对,有待家庭会议决定。

那玛夏乡民族小学遭土石流淹没,全校借用旗山小学教室上课,60多位学童与家长搭乘游览车抵达学校,受旗山小学师生欢迎。幼儿园小朋友看到久未见面的老师,都来个大拥抱表达心中的喜悦。

教室   上课   开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