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四大门户联手倡议:传爱到台湾
2009年08月17日 07:53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四大门户联手倡议:传爱到台湾

莫拉克台风袭击台湾,令整个南台湾成为泽国,救灾声急。8月17日上午,响应网友号召,凤凰网、网易网、新浪网、腾讯网--四大门户网站和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携手向全球华人郑重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向台湾灾民进行捐助。

"让我们行动起来,一元不少一万不多,捐助台湾'八八水灾'受难同胞,送达我们的手足之情亲人之爱!",在四大门户网站与北京网络媒体协会联合发起"传爱到台湾"活动时,凤凰网CEO刘爽、网易网CEO丁磊和北京网络媒体协会会长闵大洪,还共同亲笔签署倡议书表达强力支持!

附:捐款倡议书

传爱到台湾

--手足亲情捐助台湾联合倡议书

八月八日的台湾,本应洋溢着庆祝中国父亲节的温馨场面,但由于台风莫拉克的肆虐,却遭遇了五十年来最大水灾,整个南台湾成为泽国,洪水埋没了天伦亲情,冲走了安身的家园。

我们知道,灾害之后,满目疮痍中更易感到孤独无助,这时,什么都比不上来自亲人袍泽的关爱!我们相信,面对灾难,总有人性最美的光辉闪现!我们更相信,两岸同胞华人社会的内心深处正不断发出"我们要捐助、传爱到台湾"的声音!

在此,凤凰网、网易网、新浪网、腾讯网--四大门户网站和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携手向全球华人郑重发出倡议:

让我们行动起来,一元不少一万不多,捐助台湾"八八水灾"受难同胞,送达我们的手足之情亲人之爱!

人饥己饥,人溺己溺!让我们发挥网络媒体巨大的力量,集聚起整个华人社会的爱心--传爱到台湾!

倡议发起者:

凤凰网  网易网  新浪网  腾讯网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

2009年8月17日

捐款方式

为便于统计,转帐汇款时请留言注明:“台湾风灾捐款(凤凰网倡议)”

一、银行转账

户名: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

账号:10924908091001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东城区支行

二、邮政汇款

北京北新桥三条甲一号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

邮编100007

三、网络支付

链接:http://gongyi.yeepay.com/donategroup/directDonate.action?donateProjectId=100&customerId=611944

四、手机捐赠

编辑短信内容“1”发送到106999966可实现捐款一元钱

编辑短信内容“2”发送到106999966可实现捐款二元钱

注:

1、联通、移动已开通手机短信捐款业务,电信此次因技术原因无法开通请谅解。

2、很多网友希望提高捐赠额度,我们努力之后无法实现,很抱歉。请大家尽量使用网上支付的方式(非常方便并且易于统计),如未开通网上银行,请银行转帐或邮政汇款,谢谢您的善意。

3、手机捐款后会有服务商短信提醒已扣除信息费1元或2元,这并非额外再行扣除,而是指捐款,请勿误会。

相关报道:

多家网站积极响应共襄善举

凤凰行动:

倡议为台湾风灾捐款:网友的声音,我们听到了

凤凰网友为台湾灾区捐款

凤凰网友台湾风灾捐款明细(15日更新)

凤凰同港演艺人协会联合主办<88水灾关爱行动>

大陆援台:

大陆援台捐款超1.2亿人民币 17日启运救灾物资

台湾海基会请大陆提供毛毯睡袋等救援物资

马英九亲自拍板 同意接受大陆千户组合屋

最新灾情:

台湾水灾最新统计 133死577失踪

小林村逾491人遭活埋 “数字还会上升”

延伸阅读:

TVBS民调:近5成民众不满马英九救灾表现

马英九团队救灾不力 数名高官被点名要求下台

被批救灾不力 马英九:我是“总统” 一切责任我来扛

相关专题:

台湾遭莫拉克台风重创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