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台湾灾区两岸合办“公益小天使”义演活动
2009年08月15日 20:5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李寒芳)为支援遭受台风“莫拉克”袭击的台湾灾区,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台湾知名亲子频道MOMO亲子台等机构15日在北京举办“公益小天使”赈灾义演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在了解到台湾遭受50年不遇的严重水灾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发出倡议:“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有难同担方显同胞情”,呼吁社会各界尽己所能支援台湾灾区。活动将以公益演唱会与义卖游园会部分所得成立“MOMO快乐儿童教育基金”,并通过大陆有关部门向台湾受灾民众转递所筹善款。

活动由台湾MOMO亲子台主持人主持。记者看到,现场还专门设置了为台湾受灾民众奉献爱心的募捐箱。家住北京的刘丽女士让孩子往募捐箱中投进了100元人民币。她表示,听说一些台湾灾区儿童无家可归,身为一名母亲她也感同身受,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对岸的灾区孩子们早日拥有新家、重返校园。

据悉,“公益小天使 美好中国行”系列活动同时开幕,继北京首演后,将移师上海、深圳、成都,展开历时半年、全程公益的儿童大型互动活动。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寒芳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