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在台湾赈灾 称埋怨不是时候应多一分理解
2009年08月15日 16: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连杰在高雄县旗山中学赈灾。(图:“中央社”)

8月14日晚,武打功夫片巨星李连杰(中)现身中视、中天举办的“88赈灾募款晚会”,并向“莫拉克”台风中受创的台湾民众捐款。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中新网8月15日电 武打明星李连杰赴台湾响应赈灾,谈到台湾救灾状况,他认为,目前救灾工作做的相当不错,埋怨不是时候,大家都在尽力救灾。

据“中央社”报道,李连杰上午与红十字会人员,一同到位于高雄县旗山镇旗山中学的台军前进指挥所,响应“88水灾”赈灾。中午在旗山中学用完餐后,李连杰一行人下午将把准备好的物资,送进高雄县六龟乡村落。

李连杰受访时说,每一次灾难发生的情况都不同,以过去赈灾经验来看,地震是突然发生后,大家马上知道就马上救;而台风在台湾地区可能是很常见的,没有意识到后续大雨会如此严重,“大家可能在这方面经验都不足,但大家都各自在努力。”

他表示,到这个时候,大家应多一分理解、多一些努力,大家都在做,所有人都多做一点,情况一定会好转。总结经验来说,“现在埋怨什么都不是时候。”

李连杰认为,水灾后已第七天,大家比较担心的可能是灾后重建、孩子暑假结束后上学怎么办等,担心的是比较长远的事。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