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和台湾阳明海运公司紧急调整班期运送救灾物资赴台
2009年08月15日 15:3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林红梅)中远集团和台湾阳明海运公司紧急调整班期,将于17日免费运送150标准箱救灾物资赴台。

据交通运输部台湾事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大陆方面17日将从深圳向台湾紧急运送150标准箱救灾物资。为了保证救灾物资及时安全运达,交通运输部领导高度重视,紧急组织协调有关港航单位和海事机构,为运输救灾物资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切便利和高效服务。

他说,中远集团与台湾阳明公司共同经营的美国航线,原计划16日18点从盐田出发经高雄去美国,但救灾物资最快17日才能生产出来。经协调,中远集团主动将船期延迟24小时,重新调整船舶箱位并免费运送,安排好各环节的集运工作。

目前,交通运输部已派员赴深圳进行现场组织协调。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林红梅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