赈灾晚会 周美青朱俶贤任义工
2009年08月15日 09:22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8月15日讯 “把爱传出去─88赈灾晚会”14日晚在台湾中视登场,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和萧万长夫人朱俶贤都担任义工,接听民众捐款电话;知名艺人李连杰、刘德华、黎明等人也到场共襄盛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把爱传出去-88赈灾晚会”14日晚在台湾中视登场,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和萧万长夫人朱?贤都担任义工,接听民众捐款电话;知名艺人李连杰、刘德华、黎明等人也到场共襄盛举。

台湾中视、中天举办的“把爱传出去─88赈灾晚会”14日18时在中视摄影棚举行,由张菲、沈春华、张小燕、胡瓜、吴宗宪、徐乃麟、白冰冰、陶晶莹轮番主持,到昨晚晚会结束时,募款4.9亿元新台币。

两岸三地多位艺人共襄盛举,连许久不见的艺人恬妞、凤飞飞等人也“献声”,表达对台湾的关切。李连杰、刘德华、黎明、许志安、任贤齐等人专程从香港赴台参加募款晚会。

李连杰曾经历东南亚海啸,参与十多次救难行动,15日还将前进灾区。他说,不担心民众的爱心,担心的是灾难后能否建立专业而科学的救难体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