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横扫宁波 千余“猪坚强”洪水中被救(图)
2009年08月11日 08:30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大水把猪冲进了养殖场附近的水塘中,工作人员艰难地赶猪回栏。本报见习记者 陶玉其 摄

滚滚洪流中,救回千余“猪坚强”

宁海7000头生猪被洪水冲散,损失不下1000万元

8月9日23点左右,山洪突如其来。短短两分钟内,宁海茶院乡后坑李的洪水就涨到了一米多深。宁波新世纪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的7000多头生猪被洪水一冲而散。虽然公司连夜组织70人进行打捞,但直到昨天中午,仅打捞上来1000多头活生猪,其中部分已经奄奄一息,更多的生猪已变成了尸体。

仅有1000多生猪

坚强活着

昨天早上6点的后坑李,一片汪洋,雨渐渐停了,风还很大。

人站着,几乎都要被吹走。依山而建的宁波新世纪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里一片狼藉。忙碌了一夜的人们,渐显疲惫。工人们刚刚把从洪水中打捞上来的1000多活猪圈在养猪场的空地上。只有这里,洪水已经退去。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健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