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春会见德国萨克森州州长
2010年04月13日 03:5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德国德累斯顿4月12日电(记者班玮 钱彤)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12日晚在德国德累斯顿会见了萨克森州州长提里希。

李长春说,地方合作是中德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萨克森州与中国相关地区的友好关系不断发展,双方在经贸、教育、文化、环保技术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两国元首共同担任监护人的博物馆交流项目成功启动,引起广泛反响。希望双方抓住机遇,再接再厉,为两国地方之间、民众之间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和中德关系的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提里希感谢李长春从德累斯顿开始访德之行,认为这充分体现了中方对两国地方文化交流的重视和肯定。他表示,德方正在积极筹备“启蒙的艺术”画展赴华展出,希望以此为新的契机,推动两国在文化及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此前,李长春在萨克森州科学艺术部部长朔尔勒梅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德累斯顿画廊、森帕歌剧院等文化场所。他还访问了一家农户,与当地民众亲切座谈交流,了解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介绍了中国的改革发展历程和60年建设成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班玮 钱彤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