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李长春会见韩国客人
2010年04月16日 00:1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由事务总长张光根率领的韩国大国家党代表团一行。新华社记者马占成摄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荣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事务总长张光根率领的韩国大国家党代表团一行。

李长春说,中韩两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建交17年来,两国关系全面、快速、深入发展。2008年两国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中韩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李长春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韩关系,愿同韩方一道,加强战略沟通,深化互利合作,扩大共同利益,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把业已建立的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深入。

李长春指出,加强中韩党际交往对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长期、稳定、深入、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中国共产党与韩国大国家党签署了交流合作备忘录,希望双方进一步丰富交往形式,深化交往内容,提升交往效果,造福两国人民。

张光根说,中国有效应对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快速发展,造福本国人民并惠及亚洲和世界。韩国大国家党对中共的执政能力表示钦佩,希望以此访和两党签署交流合作备忘录为契机,全面加强党际务实合作,发挥好韩中关系发展的重要动力和沟通管道作用。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副部长刘洪才等会见时在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荣燕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