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兰州石化事故致5人死亡 调查组展开工作
2010年01月08日 16:5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安蓓、张艺)记者8日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了解到,由国家安监总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事故调查组已在现场全面开展工作。

据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介绍,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303厂原料罐区闪爆着火事故失踪5人,遗体已全部找到,确认死亡。中石油称,目前正在燃烧的一处火势已明显减弱,事态已得到完全控制。兰州石化公司在安全可控的条件下,将逐步有序恢复生产。

1月7日17时30分许,兰州石化公司303厂原料罐区石脑油罐发生闪爆着火事故。

中石油称,兰州石化公司在全力组织抢险的同时,已迅即对全厂装置进行风险排查,在运装置运行平稳,职工队伍情绪稳定。事故现场周边的一些装置在安全可控的条件下,将逐步有序恢复生产。

中石油副总经理廖永远连夜到医院看望慰问了受伤人员,伤员情绪稳定。公司已对周边居民受损门窗逐户进行维护更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安蓓、张艺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