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石化爆炸事故续:百万手机短信告知市民实情
2010年01月08日 05: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兰州1月7日电(记者 殷春永)7日21时49分,本网记者手机收到一条来自10086的短信息,将兰州石化爆炸事故的基本情况作一简单说明。

信息说,“1月7日17时30分许,位于兰州市西固区的兰州石化公司石油化工厂316罐区爆炸着火。由于该事故是由轻烃爆炸引起,据环保部门监测报告,没有有毒气体排出;目前,消防用水全部进入隔离缓冲池,经检测对水体没有污染。事故原因和现场人员伤亡情况正在调查中。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0年1月7日。”

这是官方针对兰州石化爆炸事故,通过甘肃移动公司向兰州市居民发出的情况通报。记者致电甘肃移动公司获悉,截至当日23时,他们已向兰州市居民发出100多万条这样的信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殷春永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