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一工厂爆炸 已造成两人死亡
2010年01月07日 22:1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兰州一月七日电 七日下午中石油兰州石化三0三厂一毫秒炉装置发生燃烧爆炸。截至二十时四十分,事故已造成两人死亡,现场火势初步得到控制。

据悉,甘肃省委书记陆浩、省长徐守盛已到达现场,指挥救援工作。甘肃省环保部门的检测车辆也已就位,工作人员正在对大气和黄河水质进行取样监测检查。爆炸原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据了解,爆炸地点位于兰州市西固区钟家河的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三一六罐区,距离兰州市中心三十公里,爆炸中心距居民区五百余米。西固区居民陈先生表示,爆炸时,他在家中感觉到了震动,十八时左右,尚能闻到比较浓烈的刺鼻气味,但现在异味已基本消散。

现场人士说,爆炸发生后,兰州市集结了全城的消防力量赶赴现场,救护车则多次往返运送伤员。

三0三场的一名工作人员说,他所在的办公室离爆炸地点仅五百米,当时办公室的玻璃全部被震碎,大伙全被吓坏了,但幸好没有人员伤亡。

该职工透露,由于火势已经得到控制,空气中的异味也不明显,他们被命令不得离岗,以方便伤亡人数的统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