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文字作品有奖征集,点击图片进入,可上传自己的作品,观赏优秀作品。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图片作品有奖征集,点击图片进入,可上传自己的作品,观赏优秀作品。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视频作品有奖征集,点击图片进入,可上传自己的作品,观赏优秀作品。

活动简介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在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北京网络媒体协会特主办“回顾90年岁月记录点滴真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网络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本网及网易、新浪等多个大型网站承办此次活动。网友可通过本网站平台,上传您创作的与庆祝建党有关的文字、图片、视频作品,在与广大网友分享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取奖品。具体参与办法请见“活动形式”栏目。

活动动态

庆祝建党90周年作品征集结束

作品征集已经结束,目前进入评奖阶段。

活动形式

如何参与?

请将通过本页面导航栏进入上传页面,上传自己的作品。我们将择优选取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并邀请网友投票,选出最后的获奖者。投稿者应在邮件中标明个人地址及手机号码,以便后期评奖确认。网友根据作品的分类不同(参见下方),将作品传至网站。

作品分类说明:

“最温暧”:表现建党90年来,党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人民群众对党的拥护。如:解放军抗震救灾的画面。

“最期待”:表现人民群众对未来的期望、期盼,展现党和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对未来满怀信心的情感。如:对“十二五”规划的展望、对北京建设世界城市的看法。

“最快乐”:表现各个时期人民群众与党同心同乐的故事、画面等。如:温总理走进平常百姓家中的故事。

“最美丽”:表现普通党员在平凡、艰苦的岗位上无私的奉献。如:非典时期党员护士的美丽微笑。

“最感动”:表现触动人们心灵的好人好事。例如:党员志愿者十年如一日的社区奉献故事。

“最给力”:表现动感的、传神的,让人闻之振奋的故事和画面,展现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如:利民新政策的实施、灾区重建的火热场景。

活动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

承办网站:凤凰网、新浪、搜狐、网易、千龙网、中华网、优酷网。

推广网站: TOM网、和讯网、搜房网、西陆网、西祠胡同、猫扑网、博客网、大旗网、奇虎网、百度、中国雅虎、中搜网、第一视频、开心网。

参赛要求

1、文字类作品

(1)作品需为原创,体裁不限。

(2)契合主题,内容积极健康,昂扬向上,语言通顺。

(3)作品不超过2000字。

2、图片类作品

(1)作品需为原创,可为单幅,也可为系列(不超过10幅)。

(2)每幅图片应搭配不超过100字的介绍。

(3)图片内容应契合主题,积极健康,昂扬向上。

(4)单幅图片大小不超过1M。

3、视频类作品

(1)作品需为原创,时长不超过5分钟,

(2)视频内容应契合主题,积极健康,昂扬向上。

(3)视频格式可为MP4、 avi、wmv、mpg,大小不超过 50M。

活动咨询邮箱

wlzj90@sina.com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赛主办单位

活动设奖

文字、图片、视频三类作品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一等奖18名:文字类、图片类、视频类作品各6名。

分获“最温暖、“最美丽”、“最感动”、“最快乐”、“最给力”、“最期待”六项奖,大赛组委会颁发证书,文字类、图片类作品各奖励1万元,视频类作品各奖励2万元。

二等奖60名:文字类、图片类、视频类作品各20名。大赛组委会颁发证书,文字类、图片类作品各奖励3000元,视频类作品奖励 8000元。

三等奖90名:文字类、图片类、视频类作品各30名。大赛组委会颁发证书,文字、图片类奖励1000元,视频类奖励3000元。

优秀奖150名:文字类、图片类、视频类作品各50名。大赛组委会颁发证书,各奖励300元。

以上获奖作品共计318个,奖金共计71.5万元。

活动安排

(一)征集阶段(6月15日前)

1、文字、图片、视频类作品分类上传,可以选择6小项标签上传,也可以选择“综合”标签,由网站编辑和组委会办公室进行挑选评定。

2、网友提交参赛作品时,须填写个人手机号、邮箱及地址等,作为确认联系方式。

3、网友可对参赛作品进行投票、点评。一个IP或一个手机号一天对单条作品限投1票。大赛将对热心网友设置特别奖励。

(二)评审阶段( 2011年 6月 16日-6月 25日)

1、6月6日至12日,承办网站根据作品质量和网友点击情况,选出一定比例的文字、图片、视频类作品提交组委会。

2、6月16日,组委会再对承办网站选送的作品进行初评后,确定各类、各项入围作品名单,并向网友公布。

3、6月17日至6月20日,组委会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终评,确定获奖名单。

(三)颁奖晚会(2011年6月底)

评审活动结束后,举行颁奖典礼,邀请活动组织机构成员单位领导、活动评委、优秀党员、获奖作者共同出席并颁奖,展示、播放获奖作品。

承办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