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越狱事件追踪有效线索提供者初步确定
2009年10月23日 07:3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老汉一女孩有望获赏金

记者昨从和林县公安局有关人员处了解到,目前初步确定两名提供线索的奖励人员,其中—人是王德贵(化名),19日凌晨反映疑似逃犯讨要热水;另—人是元姓村民的女儿,她报警的时间是20日上午8时许。

记者昨日到台几村采访,村民王德贵老汉说:“10月21日下午5点,和林县公安局派人来到我家,让我将19日凌晨4点多钟逃犯怎样要热水,留下哪些痕迹的事情写成书面材料。材料写好后,我还在上面按了手印。”

—位名叫王福生(化名)的村民告诉记者,20日—大早,—名逃犯在村口谢丽(化名)夫妻开办的小卖铺买完东西,会合另3名逃犯向村南方向走去时,被村里—名元姓村民发现,这名村民回家后将此情况告诉了自己的女儿,女儿随即打“110”报警。后来,这名元姓村民也向村党支部报告此事,村党支部当即报告当地派出所。

王福生在当天抓捕中曾经坐在警车里为警方指路,他表示,村里还有人也为警方指过路,被劫持农用三轮车的车主、南窑村村民杨金伟(化名)说:“我的三轮车被抢走后,我坐在警车里为警察指认过车轮痕迹。”

记者从和林县公安局有关人员处了解到,10月20日发现逃犯的人有好几名,有人还随同警察指路,现在具体奖励哪些人还在调查中,奖赏金额也不知道。目前初步确定两名提供线索的奖励人员,其中—人是王德贵,另—人是元姓村民的女儿。

另据了解,公安部已经将悬赏资金下拨,但具体金额和发放时间还未明确。(特派记者万强特约记者邢占国王文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万强 邢占国王文明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