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新兴煤矿事故最后一名遇难矿工遗体已经找到
2009年11月27日 18:0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黑龙江鹤岗11月27日电(记者颜秉光 邹大鹏)27日16时左右,黑龙江省鹤岗市新兴煤矿“11·21”特大瓦斯爆炸事故最后一位遇难者遗体已经找到,最终确定该事故共造成108人死亡。

据事故抢险指挥部介绍,为了搜救最后一名遇险矿工,新兴煤矿采取抽取井下瓦斯、清煤和污泥作业等办法,经过几天连续奋战,终于在27日16时左右,在清理2000多吨因爆炸喷出的煤时发现了遇难矿工遗体,这标志着遇难人员搜救工作全面结束。

目前,该遇难矿工的姓名、年龄及所在工作面等相关信息有待进一步确定。

11月21日2时30分,黑龙江省龙煤控股集团鹤岗分公司新兴煤矿发生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事发当时在井下作业的528名矿工中,有420人成功升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颜秉光 邹大鹏   编辑: 杨高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