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各地煤矿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杜绝隐患
2009年11月26日 03: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黑龙江省政府网站消息,黑龙江龙煤集团鹤岗新兴煤矿11.21瓦斯爆炸事故发生后,黑龙江省各地安监部门深刻吸取这次责任事故的教训,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对所有煤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杜绝隐患排查不认真、不彻底。

据介绍,从22日开始,七台河、桦南、勃利等地深入煤矿进行安全检查,七台河市对辖区内所有地方煤矿,特别是高瓦斯矿井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未按规定建立瓦斯抽放系统、水患严重的矿井一律关闭。

勃利县对大六矿区进行瓦斯隐患专项检查,桦南县要求各煤矿企业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加大煤矿个体防护用品配备标准和从业人员培训,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截至25日中午,黑龙江新兴煤矿“11·21”爆炸事故已确认107人遇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