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七天北京人消费31亿 同比增长17.8%
2009年10月08日 23: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十月八日电 (记者 于立霄) 北京商务局八日发布的百余家重点企业三千二百多家店铺网点监测数据显示,黄金周七天北京人出手大方,用于各种消费高达三十一点一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十七点八。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官员表示,国庆当天为配合盛典,北京长安街沿线的许多大型商场停业,黄金周七天北京的销售额能达到如此好的业绩已经非常不易。

黄金周的扎堆结婚给商场带来了商机,借助婚庆消费,节庆期间北京各大商场黄金、钻石、玉石饰品销售迅速升温。以经营金银珠宝首饰为特色、北京最大的黄金销售市场菜百公司客流量比平日增加一倍多,七天销售额累计增长百分之六十三点六。

婚宴、家宴带动了北京餐饮消费,净雅、大董、儒宴、凯悦、马克西姆、莫斯科餐厅等特色精品餐饮店,人气攀高。尤其是十月六日为婚庆宴的高峰日,销售额创下新高。据统计,三十一家餐饮企业累计增长近六成,其中百分之五十八的企业实现了二成以上的增长。

今年黄金周中秋和国庆双节合一,部分老字号企业与连锁超市联手推出了“月圆人团圆”中秋老字号月饼热卖会,中秋美食、美酒、海鲜一条街,多种商品特惠价格回馈消费者等促销举措,赢得了市民的热烈响应。

各大商场采取打折的促销方式让利消费者,苏宁推出零首付、零利率的分期付款方式,让电器商店赚得钵满盘盈。七天时间,大中、苏宁电器百余家门店累计销售额达到近十亿元,同比上升百分之三十四。

两节期间,京城粮、油、肉、蛋、菜、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粮、油、肉、蛋价格稳定,蔬菜、水果价格稳中有降。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于立霄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