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假期间接待游客近1500万人次
2009年10月08日 19:49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林路):北京市旅游局8日公布数字称,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北京市共接待京内外旅游者1497万人次,同比增长近6成;旅游总收入近54亿元人民币,比历史最好水平的08年同比增长3%以上。

其中,天安门广场和各种庆祝活动成为今年北京市国庆、中秋假日旅游的最大热点。天安门共接待820万中外游客。奥林匹克公园共接待游客220万人次。另外,南锣鼓巷、798艺术区、体育旅游、科技旅游等也吸引了大量游客,正在成为北京假日旅游新热点。

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顾晓园女士表示,由于今年两节合一,假期时间比较长,北京旅游市场在09年黄金周呈现了出京出境游,入京入境游双丰收的局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林路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