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资料:“特别提醒 东莞恢复正常”
2009年12月03日 17:21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扫黄结束没几天桑拿场所又发短信招揽生意 警方表示扫黄禁赌要长期坚持

文/图 记者汪万里

东莞扫黄第一次全市统一行动已在11月12日结束。东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双福“扫黄禁赌要长期坚持”的话音未落,东莞部分桑拿场所又已开始发短信招揽生意。

昨天,市民郭先生向记者展示了他前天收到的3条桑拿短信。记者看到,其中两条清楚写明:“特别提醒:东莞一切恢复正常。”而在东莞阳光网上,一名妻子更是愤怒地将丈夫几天来收到的近10条桑拿短信一一曝光。

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曾公开强调要封锁涉黄短信,对于查实涉黄短信来源的,坚决追究发布信息个人和相关场所经营者的责任,情节严重的实行“一次性死亡”。郭先生说,希望这个措施落到实处。

桑拿短信又来了,不堪其扰

昨天上午,郭先生找到记者,他一脸无奈地表示,他的手机刚清净了几天,现在桑拿短信又来了。“前几天扫黄,桑拿场所关门了,那些人不敢发短信,现在扫黄结束,短信又来了”。

郭先生说,他的手机号是全球通,他坦言自己也安排客户去桑拿过,但从来没有留过手机号码,“这些人发短信,都是群发的,看着全球通的号码就发”。

“每次收到这样的短信就很烦,妻子孩子看到了这样的短信,还认为是我自己去桑拿了,否则为什么要给我发这样的短信啊”。

郭先生的手机短信中差不多有十几条桑拿短信,其中3条是前天收到的,这些短信不少写得很露骨,“这一看就知道是色情桑拿短信啊,实在太猖狂了”。

“一切恢复正常”

记者仔细看到了郭先生前天收到的3条短信,其中两条都是东莞市体育馆后面一家酒店桑拿发过来的。这两条短信与众不同的地方是“特别提醒 东莞一切恢复正常”。

吊销牌照要落到实处

在东莞阳光网上,一名新婚的妻子将丈夫手机中的近10条桑拿短信一一曝光,而曝光的原因是,结婚三天丈夫就去桑拿了。

记者看到,这些桑拿短信都很色情露骨,格式跟郭先生手机中的短信类似。这些色情桑拿短信,难道就真的没有对付的办法?

本月初,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曾公开表态。对于涉黄信息问题,刘志庚要求通信部门要和警方积极配合,封锁涉黄短信,对于查实涉黄短信来源的,坚决追究发布信息个人和相关场所经营者的责任,情节严重的,通报工商、卫生等部门吊销该场所证照,实行“一次性死亡”。

“其实要查实,非常简单,就按照短信上的号码打过去,再实地去走一趟就好。”郭先生说,这个举措最好能真的落到实处。

市民收到的露骨短信

短信内容为“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天气转凉了多添衣服,特别提醒东莞一切恢复正常!东莞××慧姐135****5526”。

另一条短信前面内容一样,就是署名成了“预订电话户总 137****7726”。

记者试着拨通了这名户总的手机号码,他说,“大哥快来啊,小妹们很想你了。现在的小费是400、500、600,房费都免了,前段时间扫黄,现在一切恢复正常了,大哥安全请放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汪万里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