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伦等涉黑案二审宣判 维持对王天伦死缓判决
2010年02月08日 14:22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龙网2月8日13:55分讯(数字记者 阙影)今日上午,记者从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获悉,王天伦等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强迫交易罪二审宣判,市高院依法驳回王天伦等人的上诉,维持一审法院对王天伦、唐友彬死刑,缓期二年执行以及其余21名被告人无期徒刑、1至20年不等有期徒刑的判决。

法院经审理查明, 1996年5月以来,王天伦等人通过长达10余年的强迫交易、故意伤害、敲诈勒索、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有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将“注水猪肉”强行在其非法控制的农贸市场内进行销售,严重危害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严重破坏了当地的经济、社会生活秩序,在一定地区形成了重大影响。

2009年12月30日,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对王天伦等23人涉黑案一审公开宣判,以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强迫交易罪,故意伤害罪等罪判处王天伦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并处罚金人民币1亿元,以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强迫交易罪、故意伤害罪判处唐友彬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其余21名被告人被分别判处无期徒刑和1至20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重庆高院审理后认为,一审判决认定事实和适用法律正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依法作出驳回上诉、维持一审判决的终审裁定。

王天伦   宣判   判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阙影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