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国家驻华大使夫人协会举办5.12地震慈善义卖

2009年05月11日 22:24中国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阿拉伯国家驻华大使夫人协会于5月9日在北京沙特阿拉伯学校为“5.12”四川地震受灾的妇女儿童举办慈善义卖活动。据悉,此次慈善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中国相关慈善机构,为四川地震受灾的妇女儿童奉献一片爱心。共有19个阿拉伯国家参与了此次义卖活动,在活动现场布置了各具风格特色的义卖展台。

阿拉伯国家各驻华使团代表、各阿拉伯国家驻华大使夫人及其家人出席了此次义卖活动,沙特驻华大使夫人、科威特驻华大使夫人代表阿拉伯国家驻华大使夫人协会分别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她们表达了对于遭受“5.12”四川地震的灾区人民深切的同情和慰问,并对于灾区人民能够以坚强的意志克服悲痛、积极投身重建工作表示感动和钦佩,并表示愿意尽最大可能为灾区人民,特别是灾区的妇女儿童提供援助。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的夫人乐爱妹也受邀作为嘉宾出席,并在义卖会上发表了简短的讲话,表达了对阿拉伯国家驻华大使夫人协会特地为灾区妇女儿童举办此次慈善义卖活动的感谢。随后乐爱妹在多位阿拉伯大使夫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各义卖会展台和北京沙特阿拉伯学校。(中国网/张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