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护士”低调成婚 不谈震时表现称“本分”

2009年05月11日 09:36四川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去年这一幕,让顾云仙成为“最美女护士”(新华社发)

婚礼上的陈旭和顾云仙

一双凉鞋,她蹲在废墟边,左手提着一袋血浆,右手紧紧握着少年的左手;少年正被扭曲的钢筋、预制板死死压着,眼神里流露出对生的渴望。网友们说,这个场景很感人,顾云仙是“最美女护士”。一袭婚纱,她走在红地毯上,右手捧着一束鲜花,左手紧紧挽着新郎的右手;新郎正被强烈的兴奋、幸福感团团围着,眼神里洋溢着真爱的光芒。亲朋们说,这个场景最温馨,顾云仙是“最美俏新娘”。昨(10)日,“最美女护士”顾云仙当上了“最美俏新娘”,在丈夫陈旭27岁生日之时,和他一起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名人生活 努力工作 才对得起荣誉

顾云仙不愿多看那张为她带来光环的照片,因为那个叫李家庆的孩子还没来得及进手术室,就永远地闭上了双眼,“现在能做的是传递那份坚强。”

东方刚露出鱼肚白,顾云仙就已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如果是以前,她总要赶到工作单位绵阳三医院,换上白大褂、戴上口罩,扎进忙碌的重症监护室病房;但此时,她要去的却是某美容中心,换上新婚纱、涂上彩妆,迎接喜庆的婚礼庆典活动,“肯定很激动了,但更多的是紧张!”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