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旅游局宣布:12日四川省百家景区免收门票

2009年05月10日 09:47中国经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昨天上午,四川省旅游局在郑州宣布:为答谢全国人民对四川灾区的无私援助,在“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这天,该省九寨沟、乐山大佛等百余家景区将全部免收门票,宾馆、酒店也有大幅优惠。

昨天上午,四川省旅游局组织相关单位到郑州举行旅游推介会。 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吴勉代表四川人民对我省全力援建江油表示感谢。

据了解,在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当天,四川广元、广安、泸州、资阳、眉山、攀枝花、宜宾、凉山、达州9市(州)的全部景区,成都市都江堰、青城山、武侯祠、杜甫草堂等11个国有景区(针对持熊猫金卡的省外游客);乐山市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东方佛都景区等;绵阳市平武报恩寺、江油窦团山等景区;阿坝州九寨沟景区(仅门票免);甘孜州康定县各景区、海螺沟等景区全部免费向游客开放。

据介绍,5月其余时间,该省多家景区将实行门票半价;成都市都江堰、青城山等11个国有景区针对持熊猫金卡的省外游客实施全年免门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