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都江堰市在宁夏发放五万张感恩旅游免费卡

2009年05月10日 09:47中国经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红十字会在首府银川市举行“5·12”汶川地震捐助爱心感恩旅游免费卡发放仪式,10位捐款代表现场接收了感恩金卡。

据悉,首批10位捐款代表将由宁夏航空旅行社赞助,参加5月12日四川省都江堰市政府组织的“5·12”汶川地震一周年纪念活动。

自治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静说,此次宁夏红十字会与四川省都江堰市联合,向汶川地震捐款的爱心单位和个人,发放都江堰-青城山感恩旅游免费卡5万张,以答谢奉献爱心的宁夏人民。

感恩金卡印有“大爱无疆·感恩永恒”的字样,实行专人专卡,是持卡人爱心、慈善的象征,持卡人可终身免费游览都江堰-青城山景区。据了解,都江堰—青城山两个景点的现行门票价格为每人180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