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老县城今日14时起开禁4天

2009年05月10日 08:25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青兴海 梁波)今日下午2:00至5月13日下午3:00,北川老县城管制区域将对社会公开开放。

县政府有关人士称,“5·12”特大地震一周年即将来临,此次开禁的主要目的是为深切悼念“5·12”特大地震遇难同胞,方便群众进入老县城开展祭奠活动。

为合理分流进入老县城人员,确保祭奠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开放期间,北川县政府将安排车辆在永兴板房区至老县城区间路段免费接送原老县城祭奠群众。永兴板房区首批发车时间为10日下午1:00。为避免交通拥挤,政府有关人士希望参加祭奠活动的群众搭乘政府统一安排的车辆,尽量不要自己驾车前往。

来自绵阳市交警支队的消息表明,县城开禁期间,每日早上6时至当天祭奠活动结束,凉风垭路段至擂古煤矿段将实施交通管制,禁止除公安执勤车辆、医疗救护车辆、消防抢险车辆、公交车辆以外的其他任何车辆进入凉风垭管制区,保障任家坪至凉风垭段人员及车辆的有序通行,引导参加祭奠、纪念活动的车辆沿凉风垭至擂鼓一线右侧单列有序停放。当地交警还将在杨柳坪至任家坪道路安排警力,防止出现交通事故,保障交通畅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