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李长春李克强贺国强分别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
2010年03月11日 21:2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11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新华社记者 杨宗友 摄

新华网北京3月1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11日上午分别参加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

3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台湾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贾庆林参加了台湾代表团审议。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围绕继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进程、促进在大陆高校毕业的台湾学生就业、扶持台湾中小业者和台胞青年来大陆创业发展、加强两岸文化交流、推进两岸法律交流与合作等提出意见建议。贾庆林认真倾听代表发言,不时记下要点。在魏丽惠、陈蔚文、陈云英等12位代表发言后,贾庆林表示完全赞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两岸关系全面改善发展,对台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当前,两岸关系发展正处在重要机遇期。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地做好对台工作,稳步推进两岸关系发展。要坚持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巩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增强两岸政治互信。要继续加强两岸经济合作,深化两岸经济关系,构建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要大力开展两岸文化教育交流,增进两岸同胞的文化认同和民族认同。要最充分地调动和汇聚促进两岸关系发展的积极因素,不断增进两岸人民思想感情的大融合。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慧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