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巴西驻华大使关注中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2010年03月08日 10:04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鲁扬):中国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年度例会召开在即,巴西驻华大使胡戈内日前在接受本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两会”是中国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他很关注温家宝总理将在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巴西方面也十分关注今年中国的经济发展方式及相关政策。

胡戈内说:“这段时间,中国和巴西都在寻求应对金融危机的办法,并保持了各自的经济发展。两国都采取了相似的财政经济刺激政策,使得两国经济都回到了复苏的轨道。而今年情况会有所不同,中国会更加关注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这种转变将使中国继续保持经济增长,保持现代化。”

胡戈内还表示,希望中巴两国在经济上的积极发展能使双边关系更加稳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鲁扬   编辑: 霍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