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广场偶遇15位书记、省长
2010年03月09日 08:32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委书记 卢展工 人民网记者 韩月摄

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省长郭庚茂 人民网记者 韩月摄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 (记者 韩月)2010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天安门广场上中外记者的“飞人大战”屡屡上演,记者团“围攻”代表、委员的场景看头十足。有人说,作为记者,能“追堵”到“有范儿”的大人物,抓拍到他们有意思的照片最为过瘾。依我看,身着光鲜亮丽民族服饰的代表、委员固然精彩,殊不知,在被记者公认为“最有料”的天安门广场上,还“藏着”62位大多不带牌儿的“隐身”高官——省市党政“一把手”领导干部。

3月4日、5日,两天时间,两个20分钟,能抓拍到15位省市党政“一把手”,对自己来说确实是个值得回忆的事情。看到手中抓拍到得一位位领导图片,心中的兴奋、新奇之感没有丝毫的减退。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