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委员”邰丽华
2010年03月11日 04:20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天提早到场的邰丽华委员和手语翻译进行交流。本报记者王铮摄

本报讯(记者王铮)因在春晚领舞《千手观音》而被百姓喜爱的聋哑委员邰丽华,每天都是第一个出现在政协文艺组小组讨论会上。昨天下午2点40分,她和手语翻译李琳刚一步入会场,就开始认真地准备素材。她坦言,开会来得早是自身的习惯,无论什么活动她都会提前到位。

邰丽华表示,今年她的提案是呼吁将残疾儿童的筛查项目纳入到0―6岁儿童常规保健内容,做到残疾儿童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同时她还十分关注农村残疾人士在生活、康复、医疗保障、社保等方面的问题。对于上届提案的落实情况,邰丽华非常满意。她通过手语翻译告诉记者,去年她和残联呼吁残疾人驾车的问题,已经落实了,她很开心。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铮   编辑: 宋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