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副政委买买提·艾山:关注新疆交通发展
2010年03月14日 13:51中国青年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中国青年网电 3月13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新疆军区副政委买买提·艾山在人民大会堂外接受访谈。买买提·艾山称新疆现在最主要的是要发展好交通,才能把能源、资源优势转变成产业优势。

主持人:外界很关注新疆的发展,您这次两会关注跟新疆有关的是什么呢?

买买提·艾山:中央对新疆这个方向是非常关心,新疆各族人民现在相处团结和睦,有决心把新疆建设搞得更好,振奋人心,为加快新疆的发展,大家都正在努力。

买买提·艾山:(今年两会)我关注的主要是新疆的发展问题。

主持人:您希望加快哪一方面的发展?我们也知道新疆的很多资源,优势是很多的。

买买提·艾山:现在最主要的把交通发展搞好,只有交通发展了,才能把能源、资源优势转变成产业优势。现在南疆也好北疆也好,好多煤矿、石油,那都是靠交通来把它运出来的,才能发展国家的建设。

注:此稿为中国青年网专供凤凰网使用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