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长赋谈职务变动:走到哪儿都要为农民谋利益
2010年03月05日 12:53中国青年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3月5日,凤凰网、中青网联合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农业部部长韩长赋。韩部长表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提及的公平正义,在农业方面就是加快农业和农村的发展,提高农民的福祉,缩小城乡差别,这本身就是社会公平正义的体现。以下是此次联合对话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韩部长您好,今天听了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之后,您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什么?

韩长赋:重视三农、加强三农、支持三农,为农民谋更多的实惠。

主持人:我注意到总理的报告中,多次提到公平正义,您怎么理解公平正义?

韩长赋: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加快农业和农村的发展,提高农民的福祉,缩小城乡差别,这本身就是社会公平正义的体现。

主持人:三农投入增加了930亿元,这些钱主要用在什么地方?

韩长赋:主要用在农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村的民生改善方面。

主持人:怎么去改善民生?

韩长赋:这方面的大量工作要做,我们还要研究。

主持人:您从吉林重返农业部,中间这个身份的转变,您有什么感受吗?

韩长赋:走到哪儿,都要为农民谋利益。

注:此稿为中国青年网专供凤凰网使用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