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用车撞倒京广线供电杆 造成28趟列车晚点
2010年02月23日 20: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长沙2月23日电(记者 肖前辉)23日13时36分,一辆车号为湘B-52752的4吨农用翻斗车突然失控,从京广线上方的乡村公路掉在京广上行线渌口—七斗冲区间K1632+47米处,撞倒供电接触网12#杆支柱,造成京广上行线株洲—淦田接触网停电,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从湖南省委外宣办了解到,事件发生后,广铁集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力量全力抢修,16时12分恢复供电。据了解,事件现场公路为乡村公路,在铁路线路上方,距铁路线路15M以上,肇事汽车驶出公路后,通过中间隔离带,撞上接触网支柱,由于正值春运高峰时期,故障造成28趟列车晚点,铁路部门正在全力恢复运行秩序。

目前,肇事司机已找到,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肖前辉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