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今日迎来返客高峰 乘火车到站突破60万人次
2010年02月19日 04:46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杨进实习生朱志超通讯员何志文、熊巍)记者从广铁集团相关部门获悉,今日迎来到达客流高峰的同时,出省的客流也高居不下,从2月17日~19日,广东各大火车站每天发送旅客数量达30万人次左右,呈现到达和发送旅客“两旺”局面。此外,广州地区各车站还针对实际情况,推出了多项便民举措,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

2月18日中午,记者在广州火车站观察,发现春节返程客流量不算大,出口站外偌大的广场上少有驻足停留的旅客,他们出站后便从广场外围两个出口匆匆离去,防护栏外围满的是前来接车的市民,翘首期盼着自己亲朋好友的出站。

今日,广东各大火车站预计到达旅客将突破60万人次,从全国各地南下到达广东的旅客列车数量达202列,其中临客94列,其中湖南、湖北、江西、四川等重点省份开行的南下列车居多。与到达客流迎来高峰的同时,2月17日至2月19日,广东各大火车站每天发送旅客的数量保持在30万人次左右,其中广州站日均发送旅客6.5万人次,广州东站日均发送4.5万人次。

据记者观察,出口站处设置了7条通道检验回程车票,通道两侧有2或3名检票员查验回程车票。“今天的客流量还不算大。”验票处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记者现场观察,验票口的秩序良好,偶尔会有小朋友已经达到身高标准但是没有购票的情况发生,此时工作人员便会耐心地提醒他们的父母予以补票。 (来源:广州日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进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