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火车站紧急增开贵阳成都等地临客
2010年01月29日 16:46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这几天的杭州火车站,春运的气息越来越明显。拿22日来说,城站和火车南站共发送7.1万人,其中南站发送1.23万人。闹猛的依然是云、贵、川、渝的民工流。因为要回家过年的人越来越多,杭州火车站在增开临客的基础上,再次增开计划外临客,也称“临外临”。

1月25~27日,增开贵阳临客,25日增开怀化临客。

紧急增开的计划外临客是,1月30日、2月3、7、11日,增开杭州——成都方向L40次新空列车,全列硬座(卧铺代座位),沿途停靠襄樊、安康、万源、达州、南充、成都,5:35开,第二天23:19到,到成都票价为255元。

杭州站对窗口功能进行了微调。

具体分布如下:

城站火车站南售票处29个窗口,1~25号为8天内预售窗,26号为军人窗,27~28号为退票窗,29号为重点旅客专窗,主要服务对象为人大、政协代表、残疾旅客、70岁以上老人。

城站火车站北售票处10个窗,4个为学生窗,其中2个兼售学生返程票,5个为8天内预售窗,1个为值班窗。

杭州南站售票处共16个窗口,4个当日售票窗,1个退票窗,3个是预售8天内车票的窗口,8个是预售11天内车票的窗口。

杭州南站临时售票处的12个窗口为预售11天内车票的窗口。

其他市内61个代售点的所有窗口均预售11天内火车票。旅客购票前可事先了解和看清窗口预售期,以免排了冤枉队,耽误行程。

本报通讯员 高云

本报记者 葛晓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葛晓娟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