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部规定售票人员“七不准”上班不准带手机
2010年01月20日 17:40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1月20日讯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铁道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晓兵在发布会上介绍,今年春运,今年春运铁路将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来防范和打击可能出现的铁路内部职工和外部勾结倒卖车票的问题。

高晓兵表示,铁道部对售票人员规定了“七个不准”,即不准把个人的钱包、手机带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不准利用当班时间私自扣留车票,不准超范围和规定出售车票,不准替他人代买车票,不准不核对证件为他人订购车票,不准利用工作的便利替他人电话订票和取票,不准违反程序办理退票的手续。违反上述规定的人员,调离售票岗位。

铁路的各个企业按照有关规定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制定相关办法,凡是参与倒票的职工一律解除劳动合同。如果发现有管理不善或者失职造成本单位出现严重的倒票行为的单位负责人,要追究领导责任,将受到行政处分,直至撤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