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部:春运列车旅客退票和改签有所调整
2010年01月18日 14:31中国网滨海高新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13日,上海火车站的十几个售票窗口前排满了购票的旅客。 新华社记者 陈飞摄

15日,昆明铁路局通报,为更好地利用运能,满足春运的运输需求,铁道部日前下发通知,对2010年春运期间旅客退票、改签有关办法进行了调整。

具体调整为:当日当次有效的车票办理改晚乘车手续时,推迟乘车的时间不超过3天。因旅客原因在开车后两小时以内改签的车票不能再办理退票。

因旅客原因退票、改签时,退票时间不晚于开车前6小时,改签车票不晚于开车前,但下列3种情形仍按《铁路旅客运输规程》的有关规定办理:第一,团体旅客;第二,因不可抗力或者伤、病(凭医院证明)等特殊原因不能按票面标明时间、车次乘车的普通旅客;第三,试行实名制的旅客。 (记者李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倩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