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委员提案制度保障“创业带动就业”
2010年01月25日 11:3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24日,北京市政协委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培训就业司司长于法鸣认为,应把创业带动就业纳入政府议事日程。

于法鸣提出,创业带动就业是从根本上解决就业问题的重要途径,北京市政府应因势利导,在政策上予以扶持。

市政协委员肖鸣政也提出,应以创业促就业,促进大学生就业问题。岳长海委员则提出了“关于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的提案”。针对委员提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市还将在开发就业岗位方面下工夫。本市将发挥经济增长对就业的拉动作用,落实经济发展与促进就业“三同时”制度。鼓励劳动者自主创业,全年实现创业6000人,带动就业4万人。要继续拓展新的就业空间,通过大力发展家政服务业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和农民工就业,全年培训家政服务员、医院护理员和养老护理员2万人。(赵鹏)(京华时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鹏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