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建议为男人设立节日表关爱
2009年03月07日 05:46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广州日报3月7日报道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很多女人可以丢下孩子、拉上姐妹疯狂地玩一天,但是男人呢?近日很多人提出为男人设立节日,深圳罗湖区政协委员冯小炬就是支持者之一。她认为应该给男人一个节日,不一定非要有什么重要的意义,但是可以让整天为生活所累的男人感受到女人和这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政协委员冯小炬在她的博客中写道:男人好累,比女人的寿命普遍少10岁,就看在这个份上,建议给男人一个节日……找一个理由给自己放假,找一个机会给自己休闲,理所当然也心安理得地“偷”一天懒,得一个乐子。

但这不一定代表女同胞的想法!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张晓梅提案建议将“三八妇女节”更名为“三八女人节”,她表示由于时代的变迁,词汇的发展演变,人们对“妇女”两字产生了理解上的差异,“妇女节”有损它本身尊重、关爱妇女的真正内涵。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徐静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