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称想去阿里山日月潭 “走不动就是爬也愿意”
2009年03月13日 11:4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3月13日上午,温家宝总理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向温家宝发问的台湾中央社记者

中新网3月13日电 “我想到阿里山,想到日月潭,想到台湾各地去走、去接触台湾同胞。”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今日上午的记者会上说,“走不动就是爬我也愿意去。”

台湾记者提问称,总理知道台湾观光资源很丰富,也很多元,如果您有机会到台湾走一走的话,不知道您会想去哪儿看一看?

温家宝回答说,台湾是祖国的宝岛,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我真心希望能有机会到台湾去走一走、看一看。我想到阿里山,想到日月潭,想到台湾各地去走、去接触台湾同胞。

温家宝说,虽然我今年已经67岁了,但是如果有这种可能,走不动就是爬我也愿意去。(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