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以色利驻华大使谈温家宝报告
2009年03月06日 09:1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以色利驻华大使 安泰毅:

政府工作报告为中国问题提供明确解决方案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发布政府工作报告,引发国际社会广泛关注。以色列驻华大使安泰毅先生就表示。他发现今年温总理的工作报告长度比去年有所增加,非常全面地覆盖到了人民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而且为中国面临的问题提出了非常明确、详细的解决计划。

“温家宝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中国人民同中国政府在过去一年中以杰出的表现应对危机”,安泰毅先生分析说,他认为中国今天所面临的问题,比2008年初以前几十年中中国面临的任何问题都更加复杂,也更具挑战性。

安泰毅还表示,温家宝在这份长达44页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阐述了中国当前面临的所有问题,并且为2009年的工作制定了非常明确的计划。他期待中国会有一个非常成功的2009年,因为从温总理的报告中可以看出,中国对这些问题已经有了很好的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星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