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创展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孟依报到全国政协
2009年03月03日 03:32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特派北京记者 游星宇 秦鸿雁)昨日,本报记者从全国政协友谊宾馆接待组获悉,全国政协委员、合生创展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孟依,已经由本人去宾馆报到,不过他同时提出请假申请,将缺席今天下午的大会开幕式。

前段时间,合生创展在香港的股价大跌,也引发了众多传言。在昨天下午全国政协举行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到朱孟依是否将出席今年的政协会议时,大会发言人赵启正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只是说“我只能说政协委员触犯法律是一样的,要按照法律处理,没有别的谅解方式。”

记者在全国政协的网站上查到,朱孟依处于特邀界别,该界别的驻地是北京友谊宾馆,他的职务为香港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昨日,友谊宾馆接待组的联络员向记者表示,上午朱孟依本人已经去宾馆报到,不过他同时提出要请假一天,将缺席今天下午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式,而至于接下来是否将出席会议,现在还不清楚。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朱孟依的秘书,他也证实朱是亲自去报到的,并透露朱孟依将确定出席本次政协会议。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游星宇 秦鸿雁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