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启正:政协委员长期请假或影响其委员资格
2009年03月02日 15:57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赵启正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齐鲁晚报记者]我的问题是,今天有报道说,刘翔委员可能因为请假不能出席今年的全国两会,请问他的请假是否符合规定?目前有多少委员进行了请假?另外,明星委员一直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但他们的提案质量也是大家争议的话题,您对明星委员的提案质量作何评价?目前全国老百姓对四川地震灾区都非常关注,政协在建言献策上有哪些突出的贡献?

[赵启正]祝贺你给地方媒体争了光。我只回答你第一个问题。政协委员是可以请假的,但必须提出理由。如果有的政协委员长期请假,那我们是有意见的,很可能影响他今后是否能继续担任委员。但是有的委员确实有正常理由,我们当然允许。刘翔据说是请假了,我想他有身体问题和训练问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