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红遍网络的两会美女礼仪小姐面对面
2009年03月13日 17:5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韩海冰 摄

韩海冰 摄

韩海冰 摄

中新网3月12日电 两会期间,“两会美女礼仪小姐”照片在网络上广泛流传,照片中女孩瞬间成为网络红人。两会结束前,笔者对她们进行了面对面的采访。这两位身高170厘米的女孩分别来自辽宁辽阳和山东滨州。付海芳毕业于山东旅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温赫楠则毕业于鞍山科技大学经贸英语专业。两人在北京某宾馆实习期间,由于表现出色和对北京的热爱,被留在宾馆正式工作。目前,两位姑娘在北京外语学院攻读本科自考。

这是两人第二次参加两会服务。去年第一次参加两会,可能天气较冷,两个人基本上都呆在车里,没有什么照片流传。今天两会天气期间,阳光灿烂的日子较多,她们便走到天安门广场拍照留念,不想一下子被众多记者围观拍照,并被各大网站转载使用。谈起网友的一些评论,两人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和评判标准,这是别人的权利,对自己来说,看到自己的照片在各大网站流传,她们感到高兴和欣喜,至少是目前人生中的一大亮点,值得收藏和回忆,她们要更加热情地为两会服务。

两位姑娘的伙伴评论,她们的共同特点是具有开朗、幽默、阳光的性格。我们期待明年,两人能为两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和服务。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