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国外交部高官将率团出席南盟峰会
2010年04月22日 20:4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廖雷、谭晶晶)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重视发展与南亚区域合作联盟的友好合作关系,将继续与南盟开展平等对话与务实合作。

第16届南盟峰会将于4月28日至29日在不丹召开。外交部负责常务工作的副部长王光亚将率团出席峰会。

姜瑜说,南盟作为南亚最重要的区域合作组织,为促进成员国间合作、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中方预祝第16届南盟峰会圆满成功,并期待南盟不断取得新发展,为南亚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自2005年成为南盟观察员国以来,中国与南盟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今后,中方将继续本着互利、合作、共赢的精神,与南盟开展平等对话与务实合作,为促进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发挥建设性作用。”姜瑜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廖雷、谭晶晶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