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萨科齐访华将修补中法关系
2010年04月22日 20:00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国总统萨科齐将在4月28号访华,外界就评论萨科齐的来访将会修补受损的中法关系,外交部发言人在22号的记者会上就表示,当前中法关系正呈现良好势头,中方也希望与法国共同努力,促进两国发展。

2008年法国总统萨科齐不顾中方反对,执意高调会见达赖,导致曾经让世界羡慕的中法关系从高峰坠入低谷。而今年4月将是萨科齐即中法关系出现裂痕之后的首次访华。外界就评论,萨科齐的访华将为中法关系翻开新的一页。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就表示,当前中法关系呈现良好势头,中方也希望与法国共同努力,促进两国发展。

萨科齐将在4月28日访问中国,并参加世博会的开幕活动,访问期间国家主席胡锦涛、人大委员会委员长吴邦国以及总理温家宝都将与萨科齐进行会谈,就进一步发展中法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探讨。

赵情晴周庆元北京报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