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西河池客车翻下山沟 已致7死35伤(图)
2010年04月22日 19: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河池消防官兵在现场抢救伤员。作 者:叶大勇

中新网南宁4月22日电 (王刚 叶大勇)广西河池市东兰县一辆严重超载的中巴车4月22日清晨翻下山沟,至当日下午6时许已造成7人死亡,35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重伤21人。

东兰县官方下午通报称: 22日早上9点35分,一辆车号为桂M91502的中型客车从附近的大化县开往河池市区方向,该客车核载19人,实载42人,严重超载。当车辆行驶至东兰县花香乡一村级道路时,翻滚至路外约40米深、90米远的山沟,造成5人当场死亡,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重伤21人,轻伤14人。

河池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并带着救援器材顺着约80度的陡峭湿滑的山坡艰难走下山沟。事发现场一片狼藉,只见客车车顶朝下,车体已经被完全压扁。车内一些乘客已被车体压扁,不少人头破血流呻吟不断。消防官兵随即利用切割机等器材对变形车辆进行破拆,并救出受伤被困人员。

河池当地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多部门赶赴现场救援。广西高层亦高度重视,要求河池市尽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并请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派出医疗专家前往援助。

目前,伤员已全部送医救治,事故原因和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刚 叶大勇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