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浙江一运输车冲破高速隔离带与集卡车相撞1人死
2010年04月22日 17:4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为事故现场。

中新网宁波4月22日电 (龙旭红 何蒋勇 乐其伟 陈模省 欧阳峰)4月21日晚上,甬台温高速公路宁海出口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舟山牌照的集卡车与一辆宁波籍危化品运输车迎面相撞,集卡车驾驶员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4月21日晚10时50分左右,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宁海消防大队的官兵迅速赶往事故地点开展施救工作。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发现,现场一片混乱,一辆大型槽罐车与一辆集卡车将车道封得严严实实,地上满是碎片,集卡车司机李某被卡在驾驶室内,一头靠在坐椅上,嘴巴里流着鲜血。

经现场消防官兵仔细侦察,卡住集卡车司机的为变形的方向盘底座。如利用液压扩张器材进行破拆的话,很可能会对伤员产生二次伤害。根据此情况,消防官兵紧急利用现场拖车,将变形的驾驶室拉开,约5分钟成功将伤者营救出来。

伤者李某被紧急送往宁海第一医院进行抢救,虽经医院奋力抢救一个多钟头,但李某还是撒手人间。

事后,危化品运输车驾驶员王某介绍说,他驾驶的是宁波江北某运输公司的危化品运输车,从台州玉环开回宁波,当时为避免撞上前方车子,他向左猛打了一把方向,由于雨天路滑,没想到车子一下子从中央隔离带冲过去,并与迎面驶来的集装箱车撞在一起。回忆起当时的场景,王某一脸懊悔。值得庆幸的是危险品运输车当时并未装载危化品货物。

据了解,事故发生的地点距集卡车准备驶离高速的宁海出口仅仅两百米。

目前, 危化品运输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龙旭红 何蒋勇 乐其伟 陈模省 欧阳峰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