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护法部门歼灭2名武装分子
2010年04月22日 17: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检察长办公室调查委员会一名消息人士透露,21日,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卡巴尔达-巴尔卡里亚(Kabardino-Balkaria)共和国护法部门歼灭了2名武装分子。

据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在卡巴尔达巴尔卡里亚共和国境内一个村庄附近,当地护法部门正在对车辆进行盘查。他们要求一辆车停下来接受检查,但车内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向护法人士开火,护法人士随即开火还击。

在交火过程中,武装分子所乘车辆起火并爆炸。火被扑灭后,护法人士在车内找到2名武装分子的尸体,以及武器和弹药。

初步调查显示,这些武装分子是一个非法的半军事组织成员。2008年3月,该组织曾企图在纳利奇克城暗杀当地警员。

护法部门已对暗杀事件以及该组织成员非法持有武器等进行了刑事立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