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2艘江苏籍渔船因风浪在黄海翻沉 17人失踪
2010年04月22日 17: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连云港4月22日电 (李欢乐 任云云 朱晓颖)22日凌晨4时20分,连云港海事局接海上作业的渔船辗转通过岸上朋友拨打的报警电话称:2艘江苏启东籍渔船黄海翻沉。经紧张搜救,落海的23名渔民中,有6人被附近的连云港赣榆籍渔船救起,另有17名渔民失踪。

事故发生在21日夜间22时30分左右,在距连云港东南约200海里处,“苏启渔03232”轮因风大浪高翻沉,12人落海遇险。一同编队作业的“苏启渔005”轮发现同伴遇险后,随即返回欲搜寻落海渔民,但因风浪太大,“苏启渔005”轮也不幸翻沉,船上11名渔民全部落海。接报警后,海事部门立即启动海上人命救助应急预案,协调在外海待命的专业救助船“东海救111”轮、附近水域的过往商船“红旗200”轮和“乐里”轮、连云港和盐城在附近海域作业的渔船紧急赶往事发水域,要求船舶根据风流情况搜寻遇险渔民。

记者从连云港海事局获知,失踪17人中有7人来自安徽、10人来自江苏射阳。在连云港沿海海面,海事部门仍在紧张搜救失踪渔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欢乐 任云云 朱晓颖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