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京市大学生村官今年新招2300人
2010年04月22日 02:14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温薷)今年北京市将新招募2300名大学生“村官”,报名时间为4月23日至5月5日。

据北京市人保局发布公告,凡是2010年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普通高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以及北京地区普通高校非北京生源本科以上(含本科)应届毕业生,都可报名应聘。被聘用后,任职和待遇与往年相同。

公告显示,大学生村官工作期满3年后可进入人才市场自主择业,如被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录用,在村镇工作年限计入工龄;如工作满2年后报考研究生,入学考试总分加10分,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详情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生就业网(www.bjbys.com)查询或通过市人保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63167954,63167955,65260813。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温薷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